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团讯】杜绝餐饮浪费——巴林中小学主题活动

【基层团讯】杜绝餐饮浪费——巴林中小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35 信息来源:团市委 [ 字体大小: ]

2020年,让我们跟随习主席的脚步,提倡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倡导新文明引领新时尚,让我们成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节俭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光盘行动这个词的流行,使越来越多的人与家庭投入到这种绿色生活方式中来,巴林中小学倡导每一位师生都不例外。尽管我国已温饱无忧,但居安思危,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珍惜一粥一饭来之不易,珍惜我们的美好生活,让舌尖上的节俭成为常态。

   每一粒种子悄悄发芽,每一颗粮食汗水浇灌,每一粒稻米脱壳落地,每一寸田地辛勤耕耘,每一颗内心洋溢喜悦,每一分收获无比甘甜!节俭是最大的美德,珍惜粮食,杜绝浪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