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节能知识培训

牙克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节能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63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大小: ]

       节能工作信息

      (第6期)

 

牙克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12日

 

节能知识培训

 

为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节能知识储备,有效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8月12日,我局组织开展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知识培训。全局全体职工参与了培训,培训由戴瑞华书记主持召开。

  会上,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节能知识培训资料

》,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认识;同时,戴瑞华书记讲解了公共节能的基础知识,使参训人员对公共节能的重要性、必要性及可操作性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本次公共机构节能知识培训方式新颖,与会人员参与性强,培训内容紧扣工作实际且紧跟新形势,培训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认可,取得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