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直属机关工委认真贯彻公共节能工作

市直属机关工委认真贯彻公共节能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60 信息来源:社会事业部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直属机关工委 15 2020915

市直属机关工委认真贯彻公共节能工作

2020年,我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批转节能减排统计监测及考核实施方案和办法的通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做好节能降耗,切实推进行业节能管理。根据市领导的要求,2020年具体做了下面几方面的工作:

一、领导重视,成立节约能源工作领导小组

我单位于9月15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职工会议。会议上,工委书记林明传达了节能减排的精神,强调了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了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节约资源的基本国策,要求我单位职工在节能减排上提高认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提高节能意识。

二、加强节能工作的宣传教育,提高节能工作意识

我单位为做好节能减排工作,通过张贴宣传图册、观看纪录片、知识竞答等多渠道宣传教育,要求我局职工认真学习,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实际生活中做到不浪费一粒米,不浪费一张纸,不浪费一滴水,将节约、勤俭的传统美德贯彻到底。通过宣传教育,提高了我单位职工节能减排工作的意识,让节能减排逐渐成了自觉的行动。

三、紧抓落实节能环节工作措施、确保实现节能指标

抓好节能减排工作,制度、措施要科学合理,工作必须持之以恒,特别是单位的管理人员一定要按照制度抓落实,才能促进工作目标的实现。我局为落实节能工作措施,在食堂、办公室节电节水管理上实行了局领导不定时抽查检查管理制,杜绝了漏电、漏水、浪费等现象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