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开展“爱祖国、爱家乡”参观艺术展览馆主题党日活动

牙克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开展“爱祖国、爱家乡”参观艺术展览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70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 字体大小: ]

为迎接建国71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9月22日下午,牙克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开展以“爱祖国、爱家乡”主题的党日活动,园区全体工作人员参观了我市的艺术展览馆。

微信图片_20200925145452.jpg

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在艺术馆中,陈列着许多兴安工匠的作品,有的用他们的画笔,定格林城的美妙时光,有的用他们手中的刻刀,传承传统文化的精华,他们匠心独用,妙笔生花,诠释着对家乡的热爱和眷恋。一幅幅倾注心血的画作,一件件精心制作的作品,呈现的是兴安美景,定格的是往日时光,传达的是对祖国、对家乡的赤子情怀,,品味的是传统文化的独特韵味,让人心生敬佩。

微信图片_20200925145433.jpg

此次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受启迪,业在于精而不在于多,在于深而不在于广,今后,我们只有在工作中发扬工匠精神,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爱岗敬业,做好“螺丝钉”,坚持初心、梦想,敢担使命,积极作为,才是对建设美丽繁荣幸福牙克石作出最大的贡献!

微信截图_2020092511421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