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残联党支部开展“爱祖国、爱家乡、 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市残联党支部开展“爱祖国、爱家乡、 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97 信息来源:残联 [ 字体大小: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全面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市残联党支部开展“爱祖国、爱家乡、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到牙克石艺术展览馆,共赴一场艺术盛宴。

活动中,党员们欣赏着“梦回兴安岭 深深草原情”为主题的每一幅画作,聆听着与牙克石结缘的北京艺术“匠人”朱培毅的悉心介绍,共同体会诗的韵味,感受美的意境。一幅幅精妙绝伦的画作描绘牙克石地区的地域风光、人文和建筑,见证了牙克石的历史变迁,充分体现了正在崛起的林城与作者深深的林海情缘。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党员们纷纷表示,每一幅展出的艺术作品向观众表达了作者对艺术和生活的热爱、对创作的坚持,大力弘扬爱祖国爱家乡的深厚民族情怀,激励我们以务实、创新的精神,投入到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中,用铁一样的担当彰显对党的无限忠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