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残联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市残联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71 信息来源:残联 [ 字体大小: ]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市残联党支部以“爱祖国、爱家乡,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9月24日,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新工街道办事处新华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清扫环境卫生,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清扫活动中,党员干部对新华社区越桔西小区绿化带内的杂草、白色垃圾、墙壁小广告等进行了集中清理。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小区内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此次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为社区居民群众创建了一个优美、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全力以赴,提升了党员们志愿服务意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体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活动结束后,市残联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