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中共牙克石市审计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牙克石市审计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 61 信息来源:审计局 [ 字体大小: ]

中共牙克石市审计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激励我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三都”建设,结合“群众性文明内蒙古建设十大行动”等相关要求,9月17日,牙克石市审计局各在局干部职工带着满满的热情参观了牙克石展览馆绘画展活动。

活动期间,朱培毅老师逐一对每一幅他自身创作的画作进行认真、细致的讲解,包括创作时的工时、创作时需要的意境、创作时需要的环境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使大家像身临其境一样感受着艺术所带来的气息,无为不感叹朱老师的艺术功底,让大家对艺术创作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

此次展览馆参观活动,充分展现了市审计局干部职工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形成了共创美好生活的时代新风,为助力完成我市各项工作任务再一次注入了新的能量。市审计局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在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建设的道路上挥洒自身汗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