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审计局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审计

牙克石市审计局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审计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32 信息来源:审计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审计局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审计

 

促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审计,是审计署2020年安排的全国统审项目。牙克石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上级审计机关下发的工作要求及我市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 审计工作方案下发后,审计组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挤占周末时间自发组织学习,全面了解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了解政策实施的全过程,认真学习深入研读,相互交流讨论,有疑问的地方及时与上级审计机关沟通。认真收听收看呼伦贝尔市审计局组织的专项审计视频培训会,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预判,确保审计政策掌握充分。

牙克石市审计局将本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全市下半年重点工作内容,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组织,持续开展好此次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审计工作,力促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