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审计局安全检查与排班值班工作有序落地

牙克石市审计局安全检查与排班值班工作有序落地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47 信息来源:审计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审计局安全检查与排班值班工作有序落地

为了贯彻落实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牙克石市审计局切实抓好节前综合安全工作。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并科学、合理安排国庆、中秋节期间值班工作。

一、突出检查重点,彻底消除隐患。此次大排查,以电路和消防设施检查为重点,一是从走廊到各科室全方位无死角的查隐患,保安全。二是对于各科室所有器械的电器绝缘情况、施工电源线及开关箱、临时电源线等认真进行检查。

二、注重宣传引导,提高安全意识。我局始终以安全为第一底线,以一丝不苟的态度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对我局职工安全意识和行为的宣传引导,做好安全用电、用水工作。

三、落实排班值班,24小时在岗在位。要求我局职工在值班期间通讯畅通,坚持值班岗位,切实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工作责任心,切实抓好质量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

牙克石市审计局始终坚持防微杜渐,并就安全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以严格的制度规范,切实提高我局全体职工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为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提供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