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绷紧廉洁弦 让中秋月更圆

绷紧廉洁弦 让中秋月更圆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44 信息来源:审计局 [ 字体大小: ]

绷紧廉洁弦  让中秋月更圆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营造中秋节、国庆节期间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牙克石市审计局召开关于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会议。

会上,局领导结合审计实际强调,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当下优化营商环境等审计工作,切实抓好中秋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廉政制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接受干部和群众监督,充分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自觉做好中秋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同时提出对各科室工作人员

节日期间值班情况重点检查,鞭策干部职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给自身打打“预防针”,紧绷“纪律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