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 28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为深入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牙克石市委员会《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动方案》的通知2020年9月4日应急管理局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恳谈会。会议由应急管理局局长杨建军主持,全体职工干部参加。

杨建军局长传达了中共牙克石市委员会《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在全市加快形成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的良好社会风气。

会上强调,厉行节约,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一日三餐做起。要珍惜每一粒米,无论是在家还是在饭店就餐,都应该不挑食,不剩菜剩饭,剩菜打包,让“光盘”成为时尚,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转变消费观念,学会理性消费,大力培育文明、健康、科学、节俭的生活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