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观看“迎国庆---观看艺术展”主题党日活动

牙克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观看“迎国庆---观看艺术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 45 信息来源:市检察院 [ 字体大小: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9月18日,牙克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到艺术展览馆参观“梦回兴安岭,深深草原情”绘画作品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绘画展突出家乡建设发展这一主题,立足兴安草原这方热土,以画寄情,以物抒怀,讲述兴安岭的美好记忆、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秀丽的生态山水。

观看过后,该院组织党员进行了交流分享,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检察人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融入检察事业,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推动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助力打造美丽林都,建设生态大美牙克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