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为社区党员讲党课 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

牙克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为社区党员讲党课 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 64 信息来源:市检察院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最强党支部”建设的要求,9月23日,牙克石市人民检察院邀请牧东社区党支部党员们走进检察院,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殿元以“学习领悟党史 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牧东社区党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牧东社区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王殿元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党的历史的“三大启示”、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抗击疫情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受到牧东社区党支部党员们的一致好评。

王殿元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领导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根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后,牧东社区党员们参观了该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未检办案工作区等功能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