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检察院开展党员进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居民活动

牙克石市检察院开展党员进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居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 41 信息来源:市检察院 [ 字体大小: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4日,牙克石市检察院第一、二、三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牧新社区,以“服务群众、促进发展”为主要内容,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争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

经过与牧新社区提前沟通,了解到牧新社区困难居民刘海家和李秀云需要党组织帮助。了解到这一情况,党员们来到这两户家中,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商讨下步如何更好的帮助他们的日常生活。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带去了党的关怀,拉近了距离,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好事,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人民服务。

一直以来,牙克石市检察院积极主动加强与社区联系对接,党员踊跃参与社区活动,将“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作为一项长效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