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加强廉洁自律工作部署会

牙克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加强廉洁自律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 45 信息来源:市检察院 [ 字体大小: ]

中秋、国庆将至,为做好重要时间节点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廉洁文明的过节氛围,9月28日,牙克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加强廉洁自律工作部署会。该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呼伦贝尔市纪委《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中纪委引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的通知》、牙克石市委政法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节日期间值班值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殿元对做好两节期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认真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牢记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狠抓落实。要加强机关内部安全防范措施,节前要对机关内部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检察干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纠正“两节”期间“四风”问题作为重要任务,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同时,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