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

牙克石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 46 信息来源:市检察院 [ 字体大小: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激发全体检察干警爱国热情。9月29日,牙克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织联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牙克石市支行党支部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熠熠生辉、迎风飘扬,检察干警面向国旗同唱国歌,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诚挚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检察干警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更进一步激发了检察干警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肩负使命的担当精神,把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无穷的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严格的纪律要求投入检察工作中,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检察产品,开创出新时代牙克石检察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