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科协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项工作动员会

市科协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30 信息来源:科协 [ 字体大小: ]

市科协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

专项工作动员会

 

 9月15日,市科协召开职工大会,传达落实全市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工作动员部署和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全文传达了市委书记王文起在全市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工作动员部署和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深入剖析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融入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中、贯穿于党性中。

会议还对科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安排: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筑牢思想防线、堵塞监管漏洞。坚持把强高压、反腐败作为重要政治工作来落实,坚决正本清源、刹风正纪,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实现管党治党全覆盖、无死角;三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党组织负责人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党组织“一把手”要坚决做到“四个服从”,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责、总责、全责,推动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释放出“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四要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组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以党的建设引领基层治理和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组织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确保科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