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中共牙克石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牙克石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 57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局 [ 字体大小: ]

根据呼伦贝尔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9月16日至11月15日,呼伦贝尔市委第八巡察组对牙克石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开展了生态功能区专项巡察。2020年1月6日,市委第八巡察组向牙克石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整改落实情况

针对局际协调机制作用发挥不到位问题,按照工作部署,制定了《牙克石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时召开工作会议3次,加强同上一级局际协调机制办公室沟通衔接。统筹各部门执法力量,形成合力,加大执法力度,充分发挥了牙克石市局际协调机制作用,完成了整改任务。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0470-7210808;邮政邮箱:内蒙古牙克石市自然资源局;电子邮箱:754899115@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