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开展机关党建互查互评五

开展机关党建互查互评五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65 信息来源:社会事业部 [ 字体大小: ]

开展机关党建互查互评  助推工作有序规范开展

为了解掌握各党组织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加强督促指导、推进工作,促进各党组织间的互鉴交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于7月16日至8月16日,根据党组织类型以及典型带动引领的原则,安排组成11个党建互查组,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机关党建半年互查工作。

互查对象除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外,还要选取党委、党总支下属党支部进行检查,此次被互查党组织共计78个,约占机关党组织总数的50%,提高了互查覆盖率。

为提高互查质量,要求互查组成员由每个成员党组织派1名业务能力强的党务工作者组成。各小组采取资料互查、座谈交流、现场反馈、实地观摩等方式开展有效互查。互查中,看内业、互交流、找亮点、查不足、做点评、搞反馈、下发互查通知单,明确整改时限,达到了督促工作、互鉴交流的目的,为有序规范工作,全面、顺利完成2020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