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委编办创新形式让“主题党日”活起来

牙克石市委编办创新形式让“主题党日”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次数: 39 信息来源: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大小: ]

“主题党日”是党建活动的重要载体,创新“主题党日”形式,增强党建活动的吸引力是支部工作的重要“课题”。 87日,牙克石市委编办以“醉美凤凰山 运动康养嘉年华”全市职工徒步行活动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不断让“主题党日”内容活起来。

活动中,支部党员统一着装,沿规定路线出发,徒步三公里,圆满完成了活动。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参观了十四冬赛场、喜桂图小镇、内蒙古免渡河国家湿地公园等地。

此次徒步行“主题党日”是市委编办党支部以党员需求为导向,增强“主题党日”实效、引导党员感受大自然魅力、舒解工作压力、增强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一次成功实践。通过活动,强化了党员团结协作和奋力拼搏的精神,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凝聚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