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感受艺术、记住乡愁”主题党日活动

牙克石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感受艺术、记住乡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87 信息来源: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委编办党支部始终将党员教育作为党支部建设的基础, 9月8日,组织开展了“感受艺术、记住乡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参观了“梦回兴安岭 深深草原情”朱培毅绘画作品展,展览作品分为油画和钢笔画作品,从静物写生到地域风光、人文建筑,不同角度展示了生活场景,尤其是朱培毅老师的钢笔绘画,展现了牙克石的历史变迁,点滴之间传递着画家对家乡的赤子之心。

参观过程中,朱培毅老师全程进行讲解。从作品背景到绘画心得与党员进行了交流,使参观的党员能够更加深切的感受每一幅作品的内涵及品格。

此次“主题党日”,以参观画展的方式,进一步丰富了支部党员的文化生活,不断开拓党员文艺文化视野,引导党员感受艺术、陶冶情操、增长见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