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牙克石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76 信息来源: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大小: ]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牙克石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古田军号》,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古田军号》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红军战士面对重重磨难坚守信仰、坚持不懈探索革命真理与出路的精神时至今日仍然闪耀着信仰的光辉。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负重前行,一部电影,致敬历史,更鞭策未来。通过观影活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攻坚克难,不畏难、不畏苦,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力量,为机构编制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