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系列活动

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93 信息来源: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大小: ]

2020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为纪念新中国成立纪念日,牙克石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履行党员责任,立足工作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

一是重温革命历史,激励担当作为。组织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古田军号》,以影片视角重温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铭记革命历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革命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敬业奉献,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以更加有力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创新党日形式,传承奉献精神。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开展了“感受艺术、记住乡愁”主题党日,参观了“梦回兴安岭 深深草原情”朱培毅绘画作品展,开拓党员文艺文化视野的同时,回眸牙克石的历史变迁,在感受艺术、记住乡愁间,引导党员传承奉献精神,为家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是开展党课教育,汲取前行力量。国庆节前,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主讲了题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的专题党课。从党史新中国史发展的阶段、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意义、如何学好党史新中国史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把学好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必修课,以史为鉴,重温民族精神,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注入历史智慧,增添精神动力。

四是开展志愿服务,弘扬为民情怀。国庆节前,开展了“迎国庆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到在职党员联系点新工街道新兴社区青松小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捡拾白色垃圾,清理垃圾杂物、小广告,进一步改善了小区卫生环境,弘扬为民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