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村(居)务公开 > 建安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员登记培训与考试”活动

建安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员登记培训与考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19 信息来源:建安社区 [ 字体大小: ]

急救并不单单是医生的事,很多事故现场医生并不能及时的赶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有学习过急救知识培训,才能在关键时刻为伤者做好现场急救,给专业的医护人员赢得宝贵的时间。

为了提高群众的防灾避险意识,掌握基本急救知识和技能,增强处理突发意外的能力,不让生命因没有得到救治而远离我们,建安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救护员初级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与考试。共有12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人的时光很短暂,我们只希望在我们短暂的岁月里,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别人,给社会做一点微薄的贡献,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