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身心健康 快乐行走——档案史志馆参加职工徒步行活动

身心健康 快乐行走——档案史志馆参加职工徒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 47 信息来源:市档案史志馆 [ 字体大小: ]

档案史志工作信息

第七期

牙克石市档案史志局      2020年8月7日

 

身心健康 快乐行走——档案史志馆参加职工徒步行活动

 

8月7日下午,档案史志馆组织职工参加了由牙克石市总工会主办,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内蒙古免渡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协办,林城凤凰旅游有限公司承办的“醉美凤凰山 运动康养嘉年华”职工徒步行活动。

下午三点,徒步活动正式开始。职工们开始踏上征程,三五成群,一路欢声笑语,相互鼓励,相互提携,充满团结和谐的气氛。许多大龄职工一路大步流星,中途不休息,体力和耐力赛过年轻职工,率先到达终点,为队伍做出表率。

徒步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体力充沛,经得住体力与耐力的挑战,没有一人落伍,个个脸上充满了喜悦和自豪,展现出不断超越,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达到了提升职工健康意识,促进职工情感交流,打造单位凝聚力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