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臧著强市长调研三馆项目建设情况

臧著强市长调研三馆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5 浏览次数: 185 信息来源:市档案史志馆 [ 字体大小: ]

 

第九期

牙克石市档案史志局      2020年8月20日

 

臧著强市长调研三馆项目建设情况

 

8月20日,由牙克石市委副书记、市长臧著强带领的调研组到新区三馆施工现场开展调研,实时跟踪督促项目建设。

三馆项目包括市档案史志馆、市图书馆及乌兰牧骑馆,目前,各馆主体结构已经完工,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到达三馆施工现场后,调研小组首先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馆内各功能区的设置、听取了施工方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随后,臧著强市长对项目的施工质量、各馆建成后的功能设施布局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调研小组强调,三馆建设是牙克石市政府的重要建设项目,既要保证工程质量,又要抓好廉洁建设,力争新馆早日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