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档案史志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煤炭资源领域绿色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档案史志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煤炭资源领域绿色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次数: 52 信息来源:市档案史志馆 [ 字体大小: ]

 

第十期

牙克石市档案史志局      2020年9月15日

 

档案史志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煤炭资源领域绿色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9月15日,档案史志馆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煤炭资源领域绿色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围绕煤炭资源领域绿色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开展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紧扣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对呼伦贝尔市开展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区开展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认为要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措施,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