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保密法宣传月主题活动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保密法宣传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51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保密法宣传月主题活动

 

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教育,促进保密工作管理水平不断提升。10月15日,市委统战部以保密法宣传月为契机,组织机关全体开展保密知识学习培训活动。

加强思想教育,提高保密意识。此次学习培训以“忠诚·使命”为主题,结合统战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保密法治学习教育宣传,关注身边的保密安全知识普及,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保密责任。进一步明确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的职责,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密”。通过典型案例分析,要求机关干部提高保密意识,做好本系统本部门保密工作,在思想上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并扎实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泄密风险隐患。规范使用管理,完善保密制度。完善保密工作相关制度建设,对涉密和非涉密的计算机等存储介质实行归类整理、逐一编码、定人定位。对涉密纸质文件的起草、制作、oa上报、传阅、保存和销毁等工作严格按照有关保密规定进行,实行专人管理,专柜存放,并进行登记记录,确保保密工作规范性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