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新右旗委统战部一行到牙克石市学习考察宗教工作

新右旗委统战部一行到牙克石市学习考察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45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新右旗委统战部一行到牙克石市学习考察

宗教工作

 

10月16日,新巴尔虎右旗委统战部一行18人到我市实地考察学习宗教工作。

考察组在牙克石市委统战部、属地镇办具体工作人员陪同下,分别到我市市区清真寺、新区基督教活动场所、胜华社区进行交流学习。我市宗教场所负责人和社区书记对场所建设和社区基本情况向考察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考察组每到一处认真查看相关工作,与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学习我市“宗教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等方面先进经验。

考察组充分肯定我市宗教工作,并表示新巴尔虎右旗与牙克石市将保持经常性交流与合作,在相互借鉴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宗教工作管理水平,并对我市宗教活动场所民主管理和宗教三级网络工作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宗教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宗教工作关系到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本次考察交流,深化了协作关系,达到了互学互鉴,互促发展的良好效果。两地将立足实际情况,借鉴本次经验交流,认真总结经验,共促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