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审计局组织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大会活动

牙克石市审计局组织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大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59 信息来源:审计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审计局组织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大会活动

1950年--2020年,70年星转斗移,但我们没有忘记!10月23日上午10:00中央在人民大会堂以隆重热烈的方式多方位多角度的纪念伟大不朽的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这是对为国捐躯英烈们的最好祭奠!是对参战志愿官兵的最好告慰!是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的人民最好的鼓舞!牙克石市审计局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组织在局同志在五楼会议室进行全程观看。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的艰辛历程,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通过此次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局上下反响强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作为祖国新时代的奋斗者,贡献者,要时刻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时代春风,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形成共创美好生活的时代新风,为助力完成我市各项工作任务注入了新的能量。市审计局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在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建设的道路上挥洒自身汗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