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公安局认真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

牙克石市公安局认真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64 信息来源:公安局 [ 字体大小: ]

   2020年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牙克石市公安局积极组织各总支、支部党员、民警、辅警认真收听、收看直播实况。牙克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笑颜和机关的民警辅警代表在八楼会议室收看了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波澜壮阔的历程,深刻阐释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并精辟总结了抗美援朝精神。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全体民警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充分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行动指南,全力做好各项公安保卫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