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牙克石市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325 信息来源:公安局 [ 字体大小: ]

    10月16日上午,牙克石市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公布此次市公安局环节领导班子调整任职情况,标志着全市公安机构改革工作全面、顺利完成,新机构、新职能正式开始运行。牙克石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袁国志,牙克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建伟主持并讲话,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环节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基层所队。

    会上,首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袁国志宣读了《中共牙克石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康振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随后,政委杨笑颜同志宣读了《中共牙克石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任景林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其次,纪检委书记陈振林同志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最后,刘建伟副市长代表局党委对新调整任职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他指出,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忠诚履行职责,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中央和上级的决策部署。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训词为指引,按照中共中央作出了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意见,依照党中央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指明的大政方针和前进方向,突出加强党的政治领导,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忠诚履行职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市委、市委政法委和市公安局党委的要求,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共同把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使我市公安工作再迈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二是要迅速转变角色,精诚团结协作,全面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市公安机关机构改革是一项事关公安工作长远发展的大事。市公安局党委历来十分关注对年轻骨干干部的成长,对年轻干部情况进行了充分调研考核和民主推荐。新调整任职的同志要不负市委和市公安局党委的重托,不辱使命,迅速找准职能定位,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始终保持谦虚务实、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向公安战线的老同志虚心学习,老同志也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支持新班子的工作,确保各项公安工作有序开展。各基层所队班子成员要紧密团结协作,讲政治、勇担当、敢作为,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树立新气象、展现新活力、做出新作为。

    三是要明确职责任务,抢抓发展机遇,坚决完成全年各项公安任务。当前,全市公安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正处于关键时期,面临的各项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各所队领导班子要把思想统一到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行动体现在加快推进全市重点工作的实践中去。新调整任职的同志工作调整后,要对财务状况、未办结事项、案件侦办进展和卷宗材料等方面工作,采取清单式逐项完成交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主动与班子成员、各警种、各部门的同志加强沟通,密切协作,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