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张新利副局长深入建设派出所辖区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进万家、访民情”恳谈活动

张新利副局长深入建设派出所辖区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进万家、访民情”恳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834 信息来源:公安局 [ 字体大小: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上三级公安机关党委及牙克石市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努力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社会治安环境,9月27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新利同志深入建设派出所辖区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进万家、访民情”恳谈活动。

    张新利副局长在此次恳谈活动中,坚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把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注重民意导向,以“六个必进、六送到位”为主题内容的“进万家、访民情”恳谈活动,走访了具有代表性的特种行业、幼儿园、个体商业网点、困难居民住户,以群众恳谈形式,虚心听取群众意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征求到了群众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建议。为建设派出所实现“三降三升”夯实了工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