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公安局政治工作办公室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改选工作

牙克石市公安局政治工作办公室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改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175 信息来源:公安局 [ 字体大小: ]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局党委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要求,经报请局党委同意,10月20日上午,牙克石市公安局政治工作办公室开展支部改选工作。

    改选工作由局党委委员、纪检委书记陈振林主持,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4名同志当选为新的支部委员,之后召开支委会,选举康振宇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康振宇书记作了讲话,表示一定会履职尽责抓好支部建设工作,开展好各项党支部工作。陈振林书记对政治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高战斗力和凝聚力;三是加强工作协同,强化服务意识。

下一步,政治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将改选结果上报局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