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文联组织各协会参加2020年内蒙古文联工作视频会议

牙克石市文联组织各协会参加2020年内蒙古文联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 134 信息来源:文联 [ 字体大小: ]

    5月22日,市文联组织各相关协会,在市政府东五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了2020年内蒙古文联工作视频会议。会上由内蒙古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冀晓青同志全面总结了2019年自治区文联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当前的形势对2020年文联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和部署。

 20201030150810192_ZzqHNYRX.png

    2019年自治区文联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守正创新中彰显了新的作为,也是自治区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积极作为的一年。

    她指出做好今年文联工作总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和文化文艺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强化政治引领、组织文艺活动、推出文艺精品、培育文艺人才、开展惠民活动、深化文联改革、夯实自身基础,团结引领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为推进自治区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20201030150827193_DzgPJ21c.png

    2020年全区文联工作,要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入心入脑,指导文艺工作和文艺创作实践聚焦出精品、育人才的中心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于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主要工作任务是:精心组织重大文艺实践活动、扩大文联组织行业影响力,推动文艺创作高质量发展及实现全面文化小康、推动自治区文联系统体制机制建设,探索发挥文联组织行业建设主导作用。持续推进文联深化改革,强化互联网阵地建设和强化文艺界行风建设,强化文联自身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今后我市文联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同时更加激发了文联工作者和文艺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文联工作和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国文联十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和全区宣传部长会议和此次会议精神,明确使命责任,牢牢掌握党在文艺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切实维护好我市文艺领域意识形态安全,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为谱写我市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蓬勃发展的崭新篇章,为建设宣传“美丽牙克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