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组织召开全市基层党组织专题培训班

牙克石市组织召开全市基层党组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 58 信息来源:组织部 [ 字体大小: ]

    10月15日-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牙克石市委组织部在市级党群服务中心远程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基层党组织专题培训班。

    各镇、街道、市直部门、国企、非公等领域29个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各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共1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突出“实际、实用、实效”,市委党校教师和市委组织部相关业务室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支部工作条例、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党内法规条例进行专题培训和视频学习,切实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全市基层党组织抓好集中学习作出示范。

    本次培训对最强党支部创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村社区“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持续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