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组织召开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座谈会

牙克石市组织召开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 38 信息来源:组织部 [ 字体大小: ]

    11月6日,牙克石市组织召开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相关镇、街道、巴林旅游区管理局党(工)委书记就换届准备情况、“一肩挑”人选储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面实现“一肩挑”政治任务,严格对照各项指标要求,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切实强化基层党委的责任担当,各党(工)委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导,积极为候选人搭建平台,树立威信,做到进百家门、认百家人、知百家事。要加强换届选举期间不稳定因素和其他突发事件的防范处理,坚决杜绝选举过程中的违规违法行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要做到换届选举与其他工作统筹推进,在换届中统筹推进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任务,把村、社区干部的心思和精力引导到干事创业上,确保做到换届选举与重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