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举办2020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牙克石市举办2020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 31 信息来源:组织部 [ 字体大小: ]

    11月4日-6日,牙克石市举办2020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市农村、国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政机关各领域发展对象及新冠疫情防控一线入党党员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章党规、国家安全观等8个专题开展教学,全面提升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

    培训注重利用本土红色资源,采取集中授课、视频观摩、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变党性修养的大课堂为人人参与的“小载体”。组织观看了依托博克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少奇主席纪念林制作的精品骑行党课,教育引导学员根植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提升教育培训的实效性和针对性。

    培训结束后,与发展对象进行一对一谈话,组织闭卷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