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委副书记、市长臧著强主持召开呼伦贝尔(牙克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整合优化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牙克石市委副书记、市长臧著强主持召开呼伦贝尔(牙克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整合优化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216 信息来源:政府办公室 [ 字体大小: ]

    10月18日,牙克石市委副书记、市长臧著强主持召开呼伦贝尔(牙克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整合优化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就推动园区整合,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支持开发区创新发展的各项政策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领导李继忠、孙尚国、张艳华、孟达英,张大亮出席会议,相关科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呼伦贝尔(牙克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统筹整合方案及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我市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整合、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发展”推进园区整合,坚持集中集约集聚发展;坚持特色发展;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坚持产业聚焦发展。通过打造“一区三园”,大力发展汽车及工业品耐寒测试、生物医药、绿色有机食品等主导产业,促进企业向园区聚集、要素向园区集中、产业向园区布局。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理清思路、摸清底数,实现政策集合,优化营商环境,做好顶层设计,真正实现园区整合“量上瘦身、质上提升”,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培育发展新动能,实现更好、更高质量发展,努力把高新区建设成为助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和新的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