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领导调研我市冰雪与研学及文旅融合产业发展

市领导调研我市冰雪与研学及文旅融合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61 信息来源:政府办公室 [ 字体大小: ]

    10月17日,牙克石市委副书记、市长臧著强就我市冰雪与研学、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及兴安新城体育馆建设情况展开调研,力求在融合性、群众性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充分展现岭上林都独特旅游魅力。副市长张艳华、孟达英、史金海一同调研。

      牙克石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凤凰山滑雪场、喜桂图小镇广场、美食广场、兴安岭山珍联盟特产店展开实地调研,对冰雪与研学方案、文旅融合产业的发展状况做了深入了解,对即将于霜降节气举行的开雪节前期筹备情况做了全面了解,要求相关部门要统筹安排、集中力量,做好开雪节前各项准备,确保开雪节出亮点、出经典。要打造具有林都特色的研学方案,将冰雪旅游与研学活动紧密相结合,充分利用我市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气候优势、文化底蕴,打造“一站式”旅游服务,满足游客旅游需求,实现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当天下午,市领导一行还深入到兴安新城体育馆就国家藤球队训练基地建设情况展开调研,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情况,对场馆内的设施建设及布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要合理利用场馆资源,确保工程质量和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