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副书记、市长臧著强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固投、非税收入调度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臧著强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固投、非税收入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0-11 浏览次数: 50 信息来源:政府办公室 [ 字体大小: ]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臧著强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固投、非税收入调度会。市领导孙尚国、张艳华、孟达英、史金海、孙立峰、杨笑颜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1-9月重点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和非税收入完成情况。部分乡镇和部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和非税收入工作,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大对扶持政策的研究、争取和利用,切实解决问题,保证项目顺利进行。强化具体措施,切实打好收官攻坚战。发挥好分管领导和部门的作用,制定符合产业的政策,形成项目建设保障的合力,狠抓重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财税收入不松劲,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要尽快落实项目预审和快速审批机制,做到高效率审批、便民化服务;要加大争取项目资金的力度,积极深入研究相关政策,找准我市经济发展的结合点,有针对性的争取项目快速落地;要保障项目的入库率和入库项目的成功率,紧扣年度目标,狠抓项目建设进度。财税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严格落实财税政策,征缴非税收入,加强支出管理,严格按批准的预算拨付资金,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各地各部门要着眼长远,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思路和部署,围绕我市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保障、三林建设等重点领域,狠抓项目谋划和服务保障,努力取得经济社会发展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