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十一期间 市领导进行工作调研

十一期间 市领导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 54 信息来源:政府办公室 [ 字体大小: ]

 十一长假期间,牙克石市委副书记、市长臧著强深入实地对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农业经济、镇域经济发展、产业培育、普惠金融等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孙尚国、张艳华、史金海、孙立峰参加调研。

 在新区阳光小区管网改造和红旗小区改造工程现场,牙克石市领导要求,要加速工程建设进度,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力量,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合理安排工期,提高工作效率,强力推进管网改造工程。要以“先民生、后提升,先急需、后改善”的改造原则,力争改造后的小区灯亮、路平、管网畅通,配套功能更加完善,空间布置更加合理。

 住建等相关部门要加快菊园小区供暖管道改造工程整改方案落实,确保居民群众温暖过冬。

 在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牙克石市领导详细了解环境绿化项目进展情况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为各项目做好服务和保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详细了解了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公司莫拐分公司情况后市领导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推进无人农业试点,完成机械化县域推进,把呼伦贝尔的农业发展和旅游业相结合,通力合作,实现共赢。

 在凤凰山滑雪场、凤凰湖、凤凰山森林步栈道等地,市领导详细询问了雪道的改造情况,环境绿化进展情况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普祥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牙克石市领导指出智慧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是信息展示平台,在设计上要有定位,要打造“金融超市”、“资产超市”、“信用超市”、“政策超市”及“融资贷款审批线”,实现区块链技术的运用。

 在政府服务大厅市领导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简审批流程,减环节、减时限、减材料,更好的方便群众,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