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市启动内蒙古电子商务丰收节·牙克石马铃薯收获季

我市启动内蒙古电子商务丰收节·牙克石马铃薯收获季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61 信息来源:政府办公室 [ 字体大小: ]

 9月23日下午,内蒙古电子商务丰收节·牙克石马铃薯收获季在我市启动。牙克石市委副书记、市长臧著强,呼伦贝尔市农牧局副局长汪伟成,牙克石市政府副市长孟达英,呼伦贝尔市农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孙凡,中国薯网董事长冮丽华及有关镇、部门和致力于马铃薯产业种植、销售、加工、研发的企业代表和农民朋友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孟达英在致辞中说,牙克石具有特色鲜明的农业发展优势和得天独厚的马铃薯产业发展优势,内蒙古电子商务丰收节·牙克石马铃薯收获季活动,将坚持“节会搭台、经贸唱戏,整合资源、促进发展”的原则,广交宾朋、聚结人气,寻求商机、培育市场,让各位领导、广大客商和各界朋友更加深入的认识、了解牙克石,共商农业发展大计,讲好牙克石马铃薯故事。相信通过与会各方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把本次活动办成一次特色鲜明、精彩圆满的盛会,成为牙克石市与各界朋友加深友谊、共谋发展的桥梁和纽带。

 仪式上,市领导与与会嘉宾共同触屏启动了内蒙古电子商务丰收节·牙克石马铃薯收获季;签署了呼伦贝尔马铃薯区域公共品牌授权协议;进行了牙克石马铃薯农产品地理标志和牙克石种薯商标授牌仪式。

 臧著强就我市马铃薯种薯产业发展及营销接受电商官方平台采访。

 此次活动我市共设立拼多多、顺联动力、快手、微赞(微信)等11个直播间,同时开展“庆丰收 为老乡拼一单”带货直播活动,孟达英和农牧局、乡镇、企业、合作社、农民代表先后走进直播间直播带货。

 据了解,内蒙古电子商务丰收节·牙克石马铃薯收获季活动是由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呼伦贝尔市商务局、牙克石市委、市政府主办;牙克石市农牧局,牧原镇、免渡河镇、博克图镇政府,牙克石大兴安国际物流园区管委会、牙克石市融媒体中心、林城凤凰旅游公司承办。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农业农村部等部委联合发起的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举办的内蒙古电子商务丰收节活动,提升牙克石马铃薯等品牌影响力,带动农民致富,为中国种薯之都增添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