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系列活动

牙克石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36 信息来源:财政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牙克石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市财政局通过网上展览馆学习、观看先进模范人物事迹报告会,党员在感动革命先烈、先进模范人物事迹的同时,更加坚定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先辈们和先进模范人物的崇高革命理想和无私奉献精神,凝聚不断前行的精神力量,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财政工作中。

二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9月17日下午,组织党员参观牙克石市艺术展览馆,开展“爱祖国、爱家乡、爱工作、爱健康”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朱培毅为参观人员进行一一讲解,据他介绍每幅油画完成平均耗时几个月的时间,笔触精细,向观众表达了对艺术和生活的热爱以及对创作的坚持。财政干部们久久驻足于作品前,回顾着牙克石的发展历程,感慨万千。这些作品不仅是对家乡最美好的回忆,激起了深深的自豪感,更激发了财政干部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为家乡发展做贡献的强大动能。

三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财政局以“服务群众、促进发展”为主要内容,在9月28日下午走进胜利街道办事处胜华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争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拿着事先准备好的扫帚、小铁铲等工具,大家三两个人一组,纷纷行动起来,对居民区内的卫生进行清理。使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既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四是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9月29日上午10点50分,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在育才中学开展的升旗仪式,共同向伟大祖国致敬。党员干部列队至旗杆下肃立,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国旗护卫人员将国旗缓缓升起,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震彻全场,党员干部们满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和自豪感与神圣的使命感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齐声高唱国歌,共同接受着爱党、爱国精神的洗礼,迸发着乘风破浪的朝气与力量,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表达着对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崇高的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