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财政局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牙克石市财政局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41 信息来源:财政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财政局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10月23日,牙克石市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波澜壮阔的历程,高度赞扬和肯定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并号召大家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观看实况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汲取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坚守初心、更加自觉勇担使命,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务实创新,以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财政工作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