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纪检监察机关 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助力林都创城活动

市纪检监察机关 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助力林都创城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87 信息来源: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 字体大小: ]

市纪检监察机关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助力林都创城活动

为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7月27日下午,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走进暖泉街道暖兴社区进行街道环境整治,美化家园,助力林都创城活动。

市纪委监委机关在职党员对暖泉街道暖兴社区东安小区与汇德名城小区交界的土路两侧开展环境整治,每一位党员都身先士卒,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城市环境卫生。他们逐一捡拾清扫道路两旁、草丛里、树杈上的塑料袋、碎纸屑、废弃物烟头等白色垃圾。

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总支充分发挥在职党员进社区的作用,通过组织在职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社区,进一步加深了社区与在职党员的联系,将志愿服务和关注民生实事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