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总支开展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总支开展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59 信息来源: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 字体大小: ]

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总支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93日,牙克石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总支与市人武部党委联合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德战,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向治华,部长李昭发,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市人武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警示教育课。参观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当年的信心和决心,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入党誓词字字入心,时刻提醒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通过自己不懈努力不断为党旗增光添彩。

随后,市纪检监察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前往市人武部参观国防教育基地,更深层次地了解了悠久历史、国际形势、国防建设以及牙克石市国防力量、国防建设等情况,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激发了爱国情怀。活动中大家还聆听了向治华政委做“93胜利大阅兵,铸就革命军人的忠诚主题宣讲,用生命和鲜血谱写的忠诚、由艰辛和汗水浇筑的忠诚是军人最鲜明的品格,它托起了祖国最强大的国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不易,感受到和平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激励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并将抗战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