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纪检监察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 “爱祖国、爱家乡、爱工作、爱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市纪检监察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 “爱祖国、爱家乡、爱工作、爱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49 信息来源: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 字体大小: ]

市纪检监察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 “爱祖国、爱家乡、爱工作、爱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潇潇寒雨,菁菁林都。在祖国71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市纪检监察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参加“爱祖国、爱家乡、爱工作、爱健康”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在牙克石市体育馆观看艺术展览,品味画中的岭上林都。

品味画作,体会人生。在参观过程中邀请朱培毅画家细致地讲解他的画作,参观的同志们认真聆听。在他的每一幅画作中,不仅看到了画上的风景,而且看到了画家眼中的世界和他所经历过的人生。从小喜欢绘画的朱培毅画家由于师投无门,竟靠着临摹成为了自学成才的“匠人”,这让在场的参观人员都默默赞叹。

画中历史,城市记忆。朱培毅画家2008年就来到了呼伦贝尔牙克石市。在12年的时光中,他在画作里不仅倾注了他对这片土地的喜爱而且也封存了有关于牙克石这座城市的历史记忆。他对于牙克石市的历史和历史遗迹可谓是如数家珍。结合画作讲起来津津有味儿,参观的同志们听着饶有兴趣。“我这位土生土长的牙克石人也没有他了解的这么多啊”,相信很多同志都会有此感慨。

艺术的殿堂永远都是像世外桃源般一样美好的存在。此次艺术参观虽然短暂,但在党员同志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在祖国71华诞到来之际,我们带着今天的骄傲和历史的记忆,在艺术的馨香中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未来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