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关工委召开学习研讨会

牙克石市关工委召开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60 信息来源:关工委 [ 字体大小: ]

4月7日—4月8日,市关工委集中两天时间,组织常务班子和工作人员,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关工委工作会议和纪念自治区关工委成立35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会议精神,以及各部门对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发出号召的重要文件精神。最后,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了顾秀莲在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上的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科学发展》,自治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维山在纪念自治区关工委成立35周年暨表彰先进会上做的题为《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 谱写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亮丽篇章》的报告,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发挥五老队伍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中的作用的意见》,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传达中国关工委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县(市、区)关工委、“十百千万”五老关爱行动暨优秀组织奖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内蒙古自治区获奖情况。

与会人员对上级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探索建立关心下一代传统宣传方式和新媒体深度融合机制,研究推进网上关工委建设,大力开展网上主题教育活动和道德实践活动,推动基层关工委建设与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相适应。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使政治、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开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