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引领凝聚力量 志愿服务筑牢城墙

党建引领凝聚力量 志愿服务筑牢城墙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22 信息来源:关工委 [ 字体大小: ]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无数闪光的身影涌现,他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他们总是出现在最需要的地方,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青年志愿者!

抗疫工作开展以来,永兴街道关工委配合社区组建了多支素质过硬的青年志愿者队伍,通过党建引领,重心下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中有年轻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他们中有青年团员,不畏风雨,坚守一线,是坚实的助手和后备军,他们共同为家园的守护贡献着青春力量。

志愿服务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角色。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传播先进文化理念,4月30日上午,永兴街道各社区关工委举行志愿者表彰大会,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不畏严寒、不计报酬积极投身防疫工作,并为志愿者们颁发志愿者证书和奖品,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肯定和鼓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